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重装徒步穿越牯牛降招募公告(2019.8.3出发)

浏览量:时间:2018-04-06

金亚太律师重装徒步穿越牯牛降招募公告(2019.8.3出发)

----活动策划案----

▲往期活动:金亚太律师徒步穿越徽杭古道、龙井河大峡谷

【牯牛降简介】:

   牯牛降风景区位于石台县与祁门县交界处,是安徽南部三大高山(黄山、清凉峰、牯牛降)之一,距石台县城22公里,主峰海拔1727.6米,总面积为6700公顷。

牯牛降共分五大景区:主峰景区、灵山景区、双龙谷景区、龙门景区、观音堂景区。其中前四个皆位于石台县境内,观音堂景区位于祁门县境内。牯牛降以雄、奇、险著称,是黄山山脉向西延伸的主体,古称“西黄山”,山岳风光秀美绮丽。境内有36大峰,72小峰,36大岔,72小岔。因其山形酷似一头牯牛从天而降,故名牯牛降。 

金亚太律师于2015年9月、2016年9月分别顺利完成徒步徽杭古道、龙井河大峡谷。前两季户外徒步活动,既展现了金亚太律师良好的职业形象,又传播了亲近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进一步践行“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的律所文化,在金亚太律师机构的支持下,金亚太户外俱乐部决定于2018年4月29日至30日举办第十三季户外活动——徒步穿越牯牛降。

【活动主题】:体会生命的热度  聆听心灵的声音

【活动时间】:2019年08月3日至4日(两天一晚)

【活动地点】:出发地点:财富广场首座;达到地点:牯牛降;来回路途自驾前往

【活动目的】:通过“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徒步活动,呼吁律师从我做起,关注环境保护、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传达一种关注自然、亲近自然的生活理念以及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费用】AA制

【活动报名】欢迎社会人士参加

【徒步路线】:

全程路线:

D1:合肥——下汪村---岩上---小平台---护林站---滴水漄---次峰---牯牛降主峰---5号营地(第一天晚上露营野餐)

D2:5号营地——冲顶看日出---奇峰村---仙寓镇-回合肥

全程穿越约30公里(附路线图)

【徒步装备】:

1、徒步装备:50-70L背包、随身小腰包、登山杖、护膝、太阳镜、头灯、手电筒等。

2、露营装备:活动参加者需自备户外背包、帐篷、睡袋、防潮垫、地垫等露营装备。

3、服装鞋帽:内衣、换洗袜子、冲锋衣、遮阳帽、徒步鞋等。

4、个人用品:个人卫生洗漱用具。

5、餐饮用具:自备保温水壶、碗筷,灶具目前有三组,可以公用。

6、公共药品:感冒药、肠胃药、外伤药(云南白药、创可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个人药品根据自身情况准备 )。

7、饮食准备:一路上消磨时间的各种零食:巧克力、牛肉干、面包、压缩干粮、矿泉水等,露营野餐需自备。

8、公共装备:对讲机三部,手机电池建议备用两个,带上充电宝。

9、艳阳高照,建议用5—6倍防晒霜。

 【徒步注意事项】:

1、参加徒步活动的人员须保证身体健康,(高血压、心脏病、腰腿部疾患、孕妇、手术康复期的朋友谢绝参与),健康的体魄、良好的体能储备是徒步穿越最重要的条件之一;

2、行进过程中,如果身体有所不适请及时告知自己的领队或队友,以确保您的健康;一定要发扬团队互助精神,身体条件好的队员要帮助体质较差的队员,以此来保证全体队员的顺利到达。

3、山区环境优美,须爱护峡谷周边环境,参加活动者请自备垃圾袋,严禁在沿途丢垃圾,不得破坏人文自然景观。

4、路途中每天需携带两瓶以上的饮用水(尽量不要喝路边的生水)。

5、遵从领队指挥,此次徒步活动设领队两名,首尾呼应,各持对讲机保持联络畅通,以便统筹协调和指挥。

6、由于此次徒步行程约30KM,队友在近段时间内可适当锻炼身体,如快走、慢跑。

【活动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姓名

联系方式

工作内容

策划组

张世金

18326616313

确定徒步路线、制定策划书、团队形象宣传

领队组

张世金

 

准确带路、统筹协调、负责指挥

后勤组

张世金

 

秩序维持、行程安全、紧急治疗、联络医院

【免责声明】:

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结伴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确定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建议参加人员购买相关保险,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人身损害及财产损失等,活动的发起者、组织者、参加者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救援或改变活动计划,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往期精彩户外活动回顾】:

1、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

2、金亚太律师顺利完成长临河古镇骑行

3、金亚太律师骑行紫蓬山活动策划案

4、金亚太律师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海拔5396米)

5、金亚太律师骑行紫蓬山、体验高尔夫活动完美收官

6、行走的力量:金亚太律师徒步徽杭古道策划案 9月3日出发

7、徒步徽杭古道完美收官 金亚太律师凯旋归来

8、金亚太律师第六季户外活动(骑行崔岗艺术村)盛况空前

9、眺望属于勇者的壮美风景:金亚太律师勇攀四姑娘雪山-骆驼峰(海拔5484米)

10、 圆梦之行:金亚太律师环巢湖骑行完美收官(两天一晚,217KM)

11、极限挑战:金亚太律师穿越龙井河峡谷  征服白马尖

12、金亚太律师重装徒步穿越牯牛降招募公告(2018.4.29出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参加农工党中央专委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王亚林赴洛阳市讲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