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律师

•如何聘请或委托律师?

浏览量:时间:2014-04-24

1、您每开支出一笔钱都应当谨慎,特别要谨防“好心人”以疏通关系、放人等名义诈骗你的钱财,钱财的损失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耽误处理问题最佳时机,因此第一时间寻求专业的刑事律师帮助应是你首选。

2、犯罪嫌疑人请律师可以直接跟其在押地的负责人说明,或者委托自己的亲属请律师。犯罪嫌疑人在被侦查机关第一次讯问后或者采取强制措施之日起,就可以聘请律师为其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3、律师与医生一样是分专业(或专科)的,每个律师都有自己擅长的执业领域,聘请辩护人应当选择专业的刑事律师,只有专业的刑事律师提供的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才会更好。尽量聘请擅长或熟悉案件法律领域的律师。聘请擅长或专业律师,可以使自身的利益得到更有效的维护。例如本所就特别组建了刑事团队,专门针对刑事案件提供法律服务。因此,在确定聘请律师前,最好能够多到几家律师事务所,通过与律师的接触,然后从中选择出最合适的律师。

4、查看律师的证件,核对真实的信息,防止“黑律师”或“假律师”欺骗。和律所就委托事宜、委托费用等进行协商,协商达成一致,与律所签订委托合同。在签委托代理合同的时候,必须仔细斟酌合同条款,不懂的地方要搞清楚,不能马马乎乎就签了合同,防止置自己于不利的境界。另外还涉及到签授权委托书,这时要注意授权范围,和具体的被授权人。另外,家属委托须经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的同意,并签订授权委托书。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聘请律师的注意事项和误区

下一篇:•如何找一名好的刑事辩护律师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