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顺利完成长临河古镇骑行

浏览量:时间:2015-05-24

DSCN2891_meitu_1.jpg

本网讯:2015年5月23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主办,金亚太骑行俱乐部承办的“骑行长临河古镇拉练活动”圆满举行。来自总所、分所和研究所共计15名律师参加了骑行活动。
 

IMG_1623_meitu_2.jpg

上午7:30,金亚太律师从财富广场准时出发,经北一环—阜阳路—花园街—长江中路—徽州大道—云谷路致渡江战役纪念馆,再沿环湖北路继续骑行,穿越滨湖湿地国家森林公园,于11:10抵达目的地长临河古镇。

IMG_1636.JPG      IMG_1638.JPG

中午在古镇就餐并作短暂休整后便原路返回,于16:30顺利到达市区。此次活动有效骑行时间近5小时,行程81公里,平均时速16.2km/h。

IMG_1639.JPG      IMG_1640.JPG

本次骑行长临河古镇活动系继2014年7月岱山湖骑行之后的又一次美妙旅程,也是为今年6月骑行紫蓬山做好预热准备,充分展现了金亚太律师“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的精神理念。

IMG_1641.JPG      IMG_1642.JPG

一次骑行就是一次经历,对于我们来说,骑行的终点并没有意义,有意义的是骑行的过程和在路上的感觉。因为有风的地方,远方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张世金律师

延伸阅读:

1、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

2、金亚太律师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海拔5396米)

3、无兄弟 不篮球——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篮球队广发英雄帖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律师赴六安市为执业律师授课

下一篇:行江、张世金律师承办合肥新站“3·26”故意杀人案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