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海拔5396米)

浏览量:时间:2015-05-05

本网讯:2015年5月1日至5月2日,我所律师张世金代表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海拔5396米)。

11.jpg

“哈巴”为纳西语,意思是金子之花朵。哈巴雪山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东南部,是在喜玛拉雅山造山运动及其以后第四纪族构造运动的强烈影响下急剧抬高形成的高山。最高峰海拔5396米,而最低江面海拔仅为1550米。山势上部较为平缓,下部则陡峭壁立,望之险峻雄伟而又美丽神秘。

22.jpg

5月1日早晨九点,张世金律师从哈巴村(海拔2700米)出发,途经红土坡牧场、小其拉、大其拉,走过泥路、冰路、雪路,历经6个多小时,于下午3点30分顺利抵达哈巴雪山大本营(海拔4117米)。

33.jpg

经过下午和晚上的短暂休憩,张世金律师于5月2日凌晨3点从大本营出发,克服轻度高原反应,顶着狂风,在低温恶劣天气下开始冲顶,途经大石板岩壁、碎石陡坡、雪石混合路段,在登到海拔5000米处,出现雪线,换上冰爪、冰镐、上升器等装备后,继续前行,最后翻越两处大雪坡(绝望坡1000多米和月亮湾600多米),历经6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于9点30分成功登顶。此时此刻,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所旗和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营旗第一次飘扬在海拔5396米的高峰。

IMG_0941_副本.jpg

冲顶成功的喜悦让人心情澎湃,映入眼帘的雪山美景更让人惊叹和震撼。张世金律师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不仅是其个人勇气和毅力之花的精彩绽放,更是金亚太律师朝气蓬勃、昂扬进取精神风貌的完美展现。

IMG_0941_副本2.jpg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参加安徽省检察业务专家评审答辩

下一篇:王亚林主持召开安徽省律协刑委会年会暨各地刑委会主任联席会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