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律师赴六安市为执业律师授课

浏览量:时间:2015-05-23

应六安市司法局、六安市律协邀请,2015年5月23日上午,王亚林律师为来自六安市各区县的四百余位执业律师讲授《刑事辩护庭审攻防技巧》。 

王亚林律师在本次授课中采取多媒体模式,充分结合自己亲办的典型案例,通过播放音频、视频、媒体报道等,直观、生动的向执业律师讲述刑事辩护庭审中的技巧、细节、注意事项等。在座的四百位执业律师也被王亚林律师新颖、生动的授课吸引,授课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课程结束后,在座执业律师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徐朝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顺利完成长临河古镇骑行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