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

浏览量:时间:2015-05-18

 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

图片1.jpg

卷首语

“有些事情,如果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
                                                                   ——《练习曲》

尊敬的律师同仁,你们或许在某个深夜案牍劳形,或许决胜于某个法庭为生命和自由辩护。殊不知,生活的简单美好,你们可能忘记了;旅行的自我绽放,你们可能淡忘了;骑行的轻松乐趣,你们可能未曾有过。

那就从今天起,让我们忘掉所有案子,去追寻一场关于自由的旅行,用我们的双脚去寻找那最简单最极致的美。

一次骑行就是一次经历,对于我们来说,骑行的终点并没有意义,有意义的是骑行的过程,因为身体或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行程安排

一、时间

2015年5月23日(周六),如果23日下雨,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与人员:金亚太律师骑行俱乐部,亦欢迎他所律师参加(附名单)

姚进

唐勇

王非

赵光辉

余才能

解飞

黄新伟

李智贤

陈嫚莉

钱梦琪

吴多多

陶良园

徐权峰

夏炀

葛攀

顾志航

张世金

三、骑行路线(目的地为长临河古镇,位于巢湖岸边,距合肥市区约40km)

去:财富广场—北一环—阜阳路—花园街—长江中路—徽州大道—云谷路—渡江战役纪念馆—环湖北路—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岸上草原—长临河古镇(约40KM,平均时速20km/h,2小时即可到达)

回:原路返回

四、具体时间安排

1、5月23日早晨7:00财富广场首座集合,7:30准时出发;

2、中午抵达长临河古镇,在凤凰美食街午餐;

3、下午在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岸上草原溜达;

4、16:00集合并返程。

五、费用预算

采用AA制,初步预算费用50元/人,主要用于5月23午餐。

六、 骑行装备

1、美利达、捷安特初级入门山地车或同等配置其他车型亦可;

2、队友必须佩带安全头盔,骑行手套、防灰口罩可自行选择;

3、路途中需携带两瓶以上的饮用水(尽量不要喝路边的生水);

4、艳阳高照,建议用5~6倍防晒霜。

七、骑行组织与纪律

1、遵从领队指挥,熟记骑行手语。右手手掌向地面斜伸出,明确右边地面有障碍,或有车有人需要注意,左手反之;右手手掌向地面斜伸出并上下摆动呈拍球状,是提示路面颠簸或有斜穿的车或人,需要减速;右手食指斜伸只想右侧地面某一具体位置,表示该位置有碎石、玻璃或坑洼,提醒大家避免从该处通过,左手反之;右手水平伸出,掌心向前,表示右转弯或右变道,左手反之。

2、骑行俱乐部成员须着统一骑行服装,以保持车队良好形象;骑行领队两名,首尾呼应,各持对讲机保持联络畅通,以便统筹协调和指挥;

3、由于此次骑行路程来回约80KM,队友在近段时间内可适当锻炼身体,如快走、慢跑。

4、注意事项:骑行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有自觉的环保意识,爱护自然环境,不得破坏人文自然景观。我们倡导安全、快乐、团结、互助、共同达到目标的宗旨,鼓励团队互助的精神。

八、骑行电影推荐

1、《练习曲》—环台湾岛骑行

2、《转山》—骑行成都—拉萨(川藏南线)

九、联系方式

1、 骑行策划:

张世金(手机:18326616313,微信:king276322722)

2、骑行领队:

姚进(手机:13856990400,微信:justsoso1020)

赵光辉(手机:13966717759,微信:flamezgh)

3、后勤服务:

王非(手机:13965033927,微信:jythuangao)

黄新伟(手机:13739296341,微信:huangxinweilawyer)

4、安全保障:

余才能(手机:18756019805,微信:houze2013)

解飞(手机:13965102675,微信:dafei529413)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你根本不需太多行囊,真正需要准备的,是你的心。

兄弟姐妹们,跟我们一起,带着你的自行车,上路吧!

                                                              金亚太律师骑行俱乐部

                                                            2015年5月18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铁肩担道义——金亚太法律援助在行动

下一篇:王亚林律师赴六安市为执业律师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