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铁肩担道义——金亚太法律援助在行动

浏览量:时间:2015-05-16

铁肩担道义——金亚太法律援助在行动

2015年5月15日,“合肥少女毁容案”民事赔偿案一审在蜀山区人民法院宣判,受害人周岩获赔1726273.7元,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援助案件中又完成一大力作。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从5月14日的涡阳骨科医生埋尸案开庭到5月15日的少女毁容案民事部分宣判,一件又一件轰动全省乃至全国的重大刑事案件中都可以看到金亚太律师的身影。涡阳骨科医生埋尸案从2014年3月案发,至开庭之日历时一年多,中间补充侦查两次,案由从医疗事故罪变更为故意杀人罪。少女毁容案更是历时三年,经历两次庭审才使得正义得到伸张。复杂的案情、超长的时间意味着巨大的工作量,而且由于被害人家庭均较为困难,难以承担高昂的律师费用,在这样的情况下,金亚太律师挺身而出,为被害人一方提供法律援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尽可能地帮助公诉机关将被告人绳之以法,用法律的力量为弱者保驾护航。
 

initpintu_副本.jpg

IMG_0196_副本.jpg

金亚太律师践行着维护正义、服务社会的诺言。为这些案件中的受害人及其家属提供法律援助的义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网易、搜狐、中工网、凤凰网、新华网等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网站都对这两起案件进行了跟踪报道,安徽商报更是用整版报道了两大案件。随着新闻媒体对这些重特大刑事案件的跟进,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也一次又一次地进入公众视野。通过这些报道,公众看到了金亚太的刑辩律师是一群恪尽职守、渴求正义、不惧承担社会责任的法律人。
 

铁肩担道义,金亚太律师在维护正义、推动法治进步的道路上将永不止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合肥少女毁容案今日宣判 受害人获赔172万余元 本所律师法律援助又一力作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