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赴洛阳市讲学

浏览量:时间:2018-04-11

王亚林赴洛阳市讲学

2018年4月10日,应洛阳市司法局和律师协会的邀请,王亚林赴洛阳市以涉黑案件的有效辩护为专题进行交流活动。洛阳市律师协会的负责人、理事、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以及刑辩律师一百多人参会。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介绍了当前扫黑除恶的背景和中央出台的各种规定;其次从立法本意解释和比较了关于涉黑案件的立法、司法解释、会议纪要等规范性文件的历史沿革,帮助大家准确理解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最后结合亲办的四起涉黑案件给大家讲授了办理涉黑案件经验和体会。讲座既有政治高度,又具实用性,深受广大律师的喜爱。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重装徒步穿越牯牛降招募公告(2019.8.3出发)

下一篇:王亚林赴洛阳市讲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