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圆梦之行:金亚太律师环巢湖骑行完美收官(两天一晚,217KM)

浏览量:时间:2016-05-08

 圆梦之行:金亚太律师环巢湖骑行完美收官(两天一晚,217KM)

IMG_4028_副本.jpg

2016年5月7日至8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骑行俱乐部承办的环巢湖骑行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总所、分所、研究所共计三十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

5月7日,金亚太律师8:00从财富广场出发,经徽州大道,9:30抵达渡江战役纪念馆,后沿环湖北路、006县道、环湖慢道、滨湖大道,再过龟山隧道上巢湖大桥,于19:30到达第一天的目的地碧桂园凤凰大酒店,雨中逆风骑行8小时,其中夜行1个多小时,第一天行程107公里。

5月8日,金亚太律师8:30继续出发,一路沿着省道316、环巢湖大道,途径兆河大桥、杭埠河大桥、派河大桥,最终抵达岸上草原。骑行6个多小时,第二天行程110公里。两天行程总计217公里,意味着金亚太骑行队骑行纪录再创新高。

每一个骑行者都会有一个梦想,每次的骑行都在向那个触及灵魂的骑行梦慢慢靠近。今天,因为三个自信,我们实现了骑行梦。

IMG_3803_副本.jpg

一、我们对领导自信

两天一夜的环巢湖骑行结束了,真心感谢实力偶像派男神姚吉志主任抽出宝贵的时间,大力支援安徽金亚太律师骑行队。因为有姚主任在,我们非常有安全感。即使在急风骤雨的恶劣条件下我们依然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尽情骑行。领导亲自驾驶单位班车,为我们提供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保驾护航:一路为我们奔波安排食宿,使得骑行队伍一到达中转站就可以吃上精美的午餐和晚餐;天黑之前为我们提前定好舒适的湖景房,如此便极大的缓解了我们一天风雨兼程的疲劳;中途为我们拍照留念,为我们提供干粮和水;看到骑行队员一个个被风吹雨打的精疲力尽的时候,领导不惜牺牲多年的友谊,打趣他的好哥们,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在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荒郊野外,车轮爆胎了,轻轻松松连单车带人都会被姚主任捡走。这让我们其他的骑行队员都很有安全感,一句话,有姚主任和班车在,怕啥子哟?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当然,更离不开王主任、江主任和孙主任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我们此次骑行活动才能圆满完成。

IMG_3928_副本.jpg

二、我们对自己自信

我们年轻,年轻有底线、年轻不设限、年轻无极限。我们挥洒汗水,我们绽放青春。骑行大蜀山、岱山湖、长临河古镇、紫蓬山、崔岗艺术村(最美乡村公路)、三河古镇,两年的辛苦准备,只为实现环巢湖的骑行梦想。在天气预报会有雷阵雨、中雨、大风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毅然决然的出发了,只因我们深知: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都不会再做了。我们坚信,我们笃定,我们能行。

昨天和今天的我们是巢湖边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因为我们是勇者,因为我们是金亚太人。我们始终秉持所训: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我们执着,我们坚持,我们是一群一旦选择出发就绝不中途放弃的勇士,我们坚信只有勇者才能看到壮美的风景。

IMG_4028_副本2.jpgIMG_3988_副本3.jpg

三、我们对队友自信

我们的队伍是团结的,我们的队友是自信的,是向上的,是充满活力的。第一天骑的是体力,第二天骑的是意志。因为我们意志够坚定,我们互相打气。骑行的路上放声高歌,只为坚持再往前骑一段,更有催命婆婆神不知鬼不觉的从队友身边经过时放话:“加油,速度拉起来!”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征服了大美巢湖,我们被自己感动。骑行末了,身体因为极度疲劳已经麻木,但是回首骑行之路,看着百度地图纪录的骑行轨迹,我们的精神极度兴奋,我们为自己点赞,我们不胜自豪。相同的道路,看到的风景却不同,不仅是因为看风景的心情不同,更因为一路同行的人不同,我们珍惜每一次一路同行的伙伴。

mmexport1462712764410_副本.jpg

此次骑行中途,为了看到最美的风景,临时选择走预设路线之外的小路,当我们的骑行队伍整齐划一,以箭一般的速度飞驰在中隐于市的村子里时,那场面着实震惊了围观的村民,十分壮观。百转千回之后,当发现小路行不通,不得不绕回原来的康庄大道时,极度疲累的队友没有一人因为走了冤枉路而抱怨或是埋怨,反倒是相视哈哈大笑的鼓起勇气,更加努力的往前冲。

mmexport1462712786771_副本.jpg

两天,我们在急风骤雨的巢湖边上,听着汹涌的湖水向岸边翻滚,逆风而上的我们又进一步,从最初的骑行50公里到70公里到130公里再到这次的217公里,我们循序渐进,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我们踏实,我们努力拼搏。至此,相约并期待明年环台湾岛骑行。

(供稿:张超敏,摄影:张世金,编辑:张世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司法考试”将更名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考试难度有所上升

下一篇:讲座预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