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骑行紫蓬山、体验高尔夫活动完美收官

浏览量:时间:2015-07-05

IMG_0483_副本.jpg  IMG_0174_副本.jpg      

本网讯:2015年7月4日,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金亚太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金亚太骑行俱乐部承办的“骑行紫蓬山、体验高尔夫”活动圆满举行。来自金亚太总所、分所、研究所、刑辩特训营以及其他兄弟律所共计三十余名律师参加了骑行活动并集体体验高尔夫。

IMG_0222_副本.jpg  IMG_0238_副本.jpg

上午7:30,金亚太律师从财富广场准时出发,经北一环(濉溪路)→西一环(合作化北路、合作化南路)→金寨路致徽园,再沿繁华大道继续骑行,穿越X049、森林大道,于10:40顺利抵达目的地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

IMG_0246_副本.jpg  IMG_0304_副本.jpg

抵达后,经短暂休息休整,金亚太律师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名流紫蓬湾高尔夫球场(18洞72杆国际锦标级环湖山水型生态球场)。首先由职业教练刘老师介绍高尔夫的历史文化,详细讲解打高尔夫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亲自予以示范。尔后,金亚太律师在刘教练的指导下,迅速掌握了握杆、站位、挥杆、下杆、收杆的动作要领和技巧,便开始体验高尔夫运动,经过多轮练习后纷纷表示享受到了打高尔夫球的乐趣。

initpintu_副本.jpg

下午,金亚太律师继续沿环山路爬坡骑行,最终抵达紫蓬山顶,下山后作短暂休整便原路返回,于18:30顺利到达市区。此次活动有效骑行时间近5小时,行程82公里,平均时速16.4km/h。

IMG_0246_副本_副本.jpg

本次骑行紫蓬山活动系继2014年7月岱山湖骑行、2015年5月长临河古镇骑行之后的又一次美妙旅程,既展现了金亚太律师良好的职业形象,又传播了亲近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IMG_0243_副本_副本.jpg

(责任编辑:张世金律师

延伸阅读:

1、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

2、金亚太律师顺利完成长临河古镇骑行

3、金亚太律师骑行紫蓬山活动策划案

4、金亚太律师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海拔5396米)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在分所举行

下一篇:特大案连续开庭22天 金亚太众律师法庭激辩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