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助手

安庆市岳西县看守所疫情期间会见指南

浏览量:时间:2020-06-21

【疫情】安庆市岳西县看守所会见指南

受疫情影响,自2020年春节后岳西县看守所一直无法会见,近日,北京市疫情再次肆掠袭来,为保障被告人与辩护人辩护权,岳西县看守所开放预约会见。笔者结合会见经验整理出会见指南,供各位律师同仁参考。

会见前准备

岳西县看守所会见可以电话询问(建议提前),电话号码为0556-5764464。会见统一安排在监管中心的接待大厅。

 

会见材料

会见介绍信+《授权委托书》+《防疫期间律师会见健康承诺书》+《防疫期间律师会见律师事务所审查意见书》。注意后两份文件均需要签字和填写,第二份文件还需要律师事务所盖章和律所主任签字,在正式会见时一并提交。

下载链接:

《防疫期间律师会见健康承诺书》

《防疫期间律师会见律师事务所审查意见书》

 

提前审批:

正式会见前,需要到岳西县看守所2楼(上楼梯后左转第一间办公室),找刘所长在会见介绍信上签字同意,由刘所长审核上述承诺书、审查意见书、律师证原件,同时刘所长会电脑查看该次会见是否符合会见阶段次数要求。(因刘所长不能电话预约,建议外地律师上午找刘所长签字,尽量提前早到。)

刘所长签字后,需前往岳西县公安局找分管刘局长签字,看守所与公安局车程距离2公里,需5分钟

注意:疫情期间,三个阶段只能各会见一次,退回补充侦查的,每退侦一次,可安排会见一次。法制和看守所会实质审查案件阶段和会见次数。(源自·安徽省律协通知)

 

正式会见:

1、到达岳西县看守所,车辆可以停在看守所院内(车位充足);

2、到接待大厅后,出示书面的会见手续与承诺书、审查意见书,律师佩戴口罩,手机放置临时储物盒内;

3、会见时长:会见时间不受限制;

4、会见方式:现场会见,会见室内中间用透明亚克力板隔离,律师与在押人员均佩戴口罩,双方直接沟通交流。

5、岳西县看守所地址: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前冲巷(附链接)

 

在押人员生活费、衣物汇存

生活费可通过邮局汇款,地址填写: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前冲巷岳西县看守所·姓名·涉嫌罪名,衣物同样可邮寄,可淘宝购买,地址同上,避免现场人员聚集。

 

⚠️声明:以上会见指南为疫情期间会见流程,各位辩护人会见时注意防疫安全,愿否极泰来,山河无恙。

徐达妃律师

2020.6.20

以上信息由王亚林刑辩团队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太和县看守所疫情期间会见指南

下一篇:安庆市望江县看守所会见指南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