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连任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浏览量:时间:2022-07-09

    2022年7月8日,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省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合肥之友联谊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王亚林连任联谊会副会长。
 
 
    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是在合肥市政协领导下,由政协委员中企业家和相关人士参加的联谊组织,2018年7月成立,现拥有包括国企、民企负责人在内的271名委员。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小波,市政协副主席杨伟任名誉会长;市政协秘书长李殊等政协领导担任名誉副会长;市政协委员、合肥城改投资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平担任会长。
 
   合肥之友联谊会是经合肥市委、市政府同意,由合肥市政协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2008年12月3号正式成立。该会由国家部委有关领导担任高级顾问、顾问,安徽省、合肥市领导担任名誉会长、会长、名誉副会长、副会长。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东、广州、深圳、杭州、绍兴、泉州、西藏、澳门、台湾、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希腊和古井集团等相继成立合肥之友理事会(联谊会),拥有会员10000多名。2018年合肥之友设立法律服务中心并在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挂牌,合肥地区七家律师事务所数百名律师均作为中心的服务律师。
 
   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和合肥之友是合肥市政协推动企业家团结联谊、交流合作、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政协委员律师参与两个联谊会的工作,对于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促进合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许巧蔓
审核:张世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聂朋雷律师应邀为全省公安经侦民警专题授课

下一篇:王亚林深圳讲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