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担任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浏览量:时间:2018-07-27

王亚林担任合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服务、协作、发展、联谊”为宗旨,致力于推动企业家委员团结联谊,交流合作,参政议政,不断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合肥市政协企业家成立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联谊会主管机关是合肥市政协,活动经费由市政协办公厅按财务制度规定提供支持。市政协委员、合肥常青机械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应宏被推选为会长 ,市政协常委、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等十名企业家委员被推举为副会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等市领导被聘为名誉会长和名誉副会长。第一届联谊会理事成员42名,会员127名。联谊会可根据委员申请,吸收新的会员。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许憬、夏炀、刘宜林等五位律师为2018安徽省骨科学术年会提供法律服务

下一篇:张世金、夏炀律师承办黄山汪某被害案 实地调查现场 提交申诉代理意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