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手记

四名犯罪嫌疑人获取保候审——聂朋雷、夏炀、杨晗春、张超敏、周孟雨律师承办销售假酒案

浏览量:时间:2020-08-03

【涉案罪名】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辩护人】
聂朋雷,金亚太经济犯罪辩护业务部主任
夏炀,金亚太刑辩分所合伙人、专职律师
杨晗春,金亚太刑辩分所合伙人、专职律师
张超敏,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周孟雨,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案件信息】
本案为销售假酒案,当事人于侦查阶段委托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王亚林刑辩团队律师介入。经进一步了解,该案系安徽省某市公安局挂牌督办,并成立专案组。
【办案经过及结果】
一、接受委托后第一时间会见,侦查阶段成功取保两名犯罪嫌疑人
接受委托后,五名律师第一时间前去看守所会见,向当事人了解案件基本情况,并给各当事人做法律知识谈及。会见后,五名律师立即前往侦查机关,结合会见了解的案件事实与承办警官进行沟通,并提交书面的取保候审申请书。经沟通并提交书面意见后,张超敏、周孟雨律师代理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取保候审。
二、审查起诉阶段,再次成功取保两名犯罪嫌疑人
案件到了审查起诉阶段后,根据了解的案件事实,聂朋雷、夏炀、杨晗春律师进一步与市检察院承办检察官沟通,向其详细陈述了申请变更强制措施的理由和法律依据,并提交了书面的羁押必要性审查意见书。该案承办检察官耐心的倾听了三名律师的意见,最终对该两名被告人也变更了强制措施,进行取保候审。
至此该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成功取保候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认罪认罚从宽中撤销案件制度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下一篇:有关卖淫行为相关规范以及关于一些卖淫行为的理论与实践争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