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犯罪辩护

合肥扫黑除恶第一案开庭 我所梁克秀、张世金律师出庭辩护

浏览量:时间:2018-10-27

合肥扫黑除恶第一案开庭  我所梁克秀、张世金律师出庭辩护

20181025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方某、高某等12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聚众斗殴罪、强迫交易罪等六项罪名一案,这是该院首次审理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案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群众及被告人部分亲属近二百人参加了旁听,我所律师张世金、梁克秀分别作为本案第一被告方某、第二被告高某的辩护人出庭辩护,庭审时间长达两天,累计24小时。

梁克秀、张世金律师接受被告人委托后,按照安徽省律协的要求立即进行了备案,并在开庭审理前在本所会议室进行了集体讨论。

开庭审理前,梁克秀、张世金律师进行了达十余次的看守所会见,与被告人仔细核实案情;反复阅览卷宗,制作了多达10万字的阅卷笔录;反复修改辩护词,最终形成多达3万字的辩护词,多次加班至凌晨。

开庭审理过程中,梁克秀、张世金律师通过法庭发问、质证和辩论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为被告人争取合法权益。法庭发问时,梁克秀、张世金律师询问了在案的12名被告人,帮助法庭清晰的了解案情;质证时,由于开庭前的充分准备,梁克秀、张世金律师分别从证据的合法性、客观性、关联性对公诉机关出示的每一份证据发表了详细的质证意见;法庭辩论时,梁克秀、张世金律师对自己的辩护意见从多角度多层次进行了论证,认为不符合四大特征,不构成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根据法律和事实为被告人方某、高某争取合法权益。

长达两天、累计24小时的庭审于20181026日晚上10点半结束,我们静待判决结果。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梁克秀律师承办合肥方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下一篇:成功撤案 | 徐朝律师办理的敲诈勒索案成功撤案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