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犯罪辩护

梁克秀律师承办合肥方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浏览量:时间:2018-08-10

梁克秀律师承办合肥方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2018729日,安徽省检察公布消息,日前,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就方氏殡葬服务公司法人代表方某等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提起公诉,检察机关指控该团伙12名被告人共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六个罪名。

瑶海区检察院指控,20101月,被告人方某注册成立合肥市瑶海区博爱殡葬用品服务部,(简称“博爱公司”),方某的姐姐、妹妹为合伙人。201612月,方某又注册成立方氏殡葬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方氏殡葬公司”),并任法人代表,主要从事殡葬服务业务。

2012年至2017年,方某以经营的博爱公司或方氏殡葬公司为依托,为达到称霸一方、形成行业垄断、攫取高额利润的非法目的,组织领导被告人高某、方某、张某、代某等11人,多次实施随意殴打、恐吓他人、任意毁损财物、报复他人、强买强卖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以方某为组织者、领导者,高某、方某、张某为积极参加者,代某等7人为其他参加者的较稳定的犯罪组织。

为维护组织利益,以方某为首的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有组织地实施了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故意毁财、聚众斗殴、强迫交易等犯罪活动,欺行霸市,干扰、破坏他人正常的生产经营和工作秩序,在当地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887日,梁克秀接受案涉某犯罪嫌疑人家属委托,担任其辩护人。接受委托后,梁克秀律师立即前往看守所进行会见,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成功取保候审·梁克秀律师承办合同诈骗罪案

下一篇:合肥扫黑除恶第一案开庭 我所梁克秀、张世金律师出庭辩护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