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犯罪辩护

成功取保候审·梁克秀律师承办合同诈骗罪案

浏览量:时间:2018-07-09

       成功取保候审·梁克秀律师承办合同诈骗罪案

2018626日梁克秀律师接受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的指派,担任涉嫌合同诈骗罪案件李某的辩护人。接受指派当日,梁克秀律师立即前往合肥市看守所会见李某,听取李某的辩解与陈述。

根据李某陈述的案件事实,梁克秀律师认为李某符合取保候审条件,于是积极的为李某申请取保候审。多次前往办案机关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及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办案人员沟通交流,先后向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提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向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提交不予批准逮捕法律意见书。最终在梁克秀律师的努力下,办案机关采纳了梁克秀律师的法律意见,对李某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201874日,李某被合肥市看守所释放.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取保候审·梁克秀律师承办组织卖淫罪案

下一篇:梁克秀律师承办合肥方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