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犯罪辩护

持械聚众斗殴判缓刑|徐权峰律师亲办成功案例

浏览量:时间:2019-04-03

承办人:徐权峰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总部(合肥 )一级合伙人,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主任,暴力犯罪业务部主任

【罪名】聚众斗殴罪

【审判机关】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

【公诉机关】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

【被告人】孙某某

【辩护人】徐权峰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总部(合肥 )一级合伙人,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主任,暴力犯罪业务部主任

【案件事实与情况】

2017年11月28日晚上,被告人刘某与孙某邀约多人准备了铁管、木棍等作案工具聚众斗殴,被告人孙某用刀捅伤王某、路某、吴某。

【案件审理与辩护经过】

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徐权峰律师在案发后接受孙某的委托为其辩护。经过多次会见、反复阅卷,在查阅大量相似案例的基础上提交了多份法律意见书,充分与公检法机关沟通,真正落实全过程辩护、全方位辩护、全手段辩护的精细化辩护理念,深度挖掘有利因素,详细论证相关法理,最终使主要辩护意见被法院采纳。

【判决结果】

被告人孙某不能正确处理双方之间的矛盾,邀约他人,在公共场合持械斗殴,致多人受伤,切系首要分子,行为构成聚众斗殴罪。辩护人的辩护意见予以采纳,根据本案的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危害程度,判决被告人孙某犯聚众斗殴罪,判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缓刑二年。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持械聚众斗殴成功取保候审|徐权峰律师亲办成功案例

下一篇:诈骗案成功取保候审|徐权峰律师亲办成功案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