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犯罪辩护

诈骗案成功取保候审|徐权峰律师亲办成功案例

浏览量:时间:2019-04-03

承办律师:徐权峰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总部(合肥 )一级合伙人,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主任

【罪名】诈骗罪

【审判机关】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

【公诉机关】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检察院

【被告人】汤某某

【辩护人】徐权峰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总部(合肥 )一级合伙人,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主任,暴力犯罪业务部主任

【辩护过程】

2018年6月15日,徐权峰律师接受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的指派,担任涉嫌诈骗罪案件汤某的辩护人。接受指派当日,徐权峰律师立即前往合肥市看守所会见汤某,听取汤某的陈述与辩解。

根据汤某某陈述的案件事实,徐权峰律师认为孙某某符合取保候审条件,于是积极的为孙某某申请取保候审。多次前往办案机关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及瑶海区人民检察院与办案人员沟通交流,先后向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提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向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检察院提交不予批准逮捕法律意见书。最终在徐权峰律师的努力下,办案机关采纳了徐权峰律师的法律意见,对汤某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2018年1月5日,孙某某被合肥市看守所释放。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持械聚众斗殴判缓刑|徐权峰律师亲办成功案例

下一篇:原油期货诈骗案件律师辩护意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