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犯罪辩护

未成年人盗窃罪宣判--金亚太法律援助在行动

浏览量:时间:2017-03-28

未成年人盗窃罪宣判--金亚太法律援助在行动

本网讯:2017年3月23日,由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王文文、徐权峰、夏炀、钱梦琪、陈小梅律师提供法律援助的未成年人盗窃案作出一审判决。长丰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五名被告人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管制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管制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管制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00元;单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在本案侦查阶段,长丰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我所五位律师分别担任五位犯罪嫌疑人的辩护人,为他们提供法律帮助。在此期间,嫌疑人樊三某和樊四某的亲属对受害人进行了赔偿,并取得了受害人谅解。

审判阶段,五位律师及时阅卷,前往看守所会见,沟通案情,找准辩点。庭审中五位辩护律师对案件的证据、定性、量刑等方面发表了详实的质证意见和辩护意见,一审判决对大部分辩护意见予以采纳,取得了较好的辩护效果。

该起法律援助案件,我所前后共有六名律师为未成年人樊某某等五人提供了全程法律援助,办案勤勉尽责,体现了我所及律师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高度重视。该起案件的成功办结,离不开律师在侦查、审查起诉阶段的不懈努力和审判阶段的有效辩护,也体现了王亚林刑事辩护团队对刑事法律援助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高度重视。“法律援助积极行动,关爱祖国未来”,我们一直在路上!

(供稿:吴晓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刑辩分所四名律师为未成年人抢劫案提供全程法律援助

下一篇:“未成年人审判”在金亚太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