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犯罪辩护

金亚太刑辩分所四名律师为未成年人抢劫案提供全程法律援助

浏览量:时间:2017-02-14

本网讯:2017年2月14日,周某、张某等未成年人抢劫案今日在安徽省长丰县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该起案件行为人、受害人均为未成年人,为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长丰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黄奥、张世金律师担任周某、张某的辩护人出庭辩护。庭审中黄奥、张世金律师对案件的证据、定性、量刑等方面发表了详实的质证意见和辩护意见,尤其对部分受害人陈述的合法性提出异议,恳请合议庭考虑本案的证据以及实际情况,对行为人宣告缓刑。(抢劫罪,重罪,法定刑三年以上有期徒刑)

IMG_1502(20170214-140742)_副本.jpg

本案在侦查阶段,长丰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我所夏炀、王文文律师分别担任周某、张某的辩护人,在此期间,嫌疑人周某的亲属对受害人进行了赔偿,并取得了受害人谅解。在审查起诉和审判阶段,长丰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我所黄奥、张世金律师分别担任周某、张某的辩护人,在此期间,两位律师及时阅卷,多次前往看守所会见,沟通案情,找准辩点。另外,两位律师还在努力促成和解,希望受害人对张某的行为予以谅解。

IMG_1507.JPG

我所前后共有四名律师为未成年人周某、张某抢劫案提供全程法律援助,办案勤勉尽责,体现了我所及律师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高度重视。

延伸阅读(点击链接,即可阅读):

1、本所律师为“涡阳李氏骨科医生埋尸案”中被害人家属提供法律援助

2、合肥少女毁容案今日宣判 受害人获赔172万余元 本所律师法律援助又一力作

3、李智贤、余才能律师为“合肥28中少女毁容案”被害人提供法律援助

4、铁肩担道义——金亚太法律援助在行动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未成年人盗窃罪宣判--金亚太法律援助在行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