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

传承足球竞技精神,增进律所深厚友谊

浏览量:时间:2021-05-18

为活跃律师行业文化氛围,促进律所之间互动交流,2021年5月13日18时许,一场足球赛在庐州大道名流足球公园绿茵场上拉开了序幕。本场比赛的是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对战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推进,赛事愈发激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球员连进两球,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眼花缭乱的门前轴射,力大势沉的临门一脚,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夏日交响曲。经过两节30钟的激战,由于天气原因,比赛无法进行下去,双方商量择日再战。

近来,一些律师同行不幸离去的消息让我们感到十分惋惜。本次足球赛不仅可以增强体魄、强身健体,而且也丰富了律师同行之间的工作生活,提高了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竞技水平。同时,此次比赛展现了金亚太律所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金亚太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也增进了律师同行之间的友谊。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我所蔡鹏律师在安徽首届“时代新人有律师”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王亚林年终致辞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