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化

我所蔡鹏律师在安徽首届“时代新人有律师”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浏览量: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8日,由安徽省律师协会和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律师来了》栏目组共同举办的安徽首届‘’时代新人有律师‘’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我所蔡鹏律师代表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参加了本次比赛,发表了以《我心目中的好律师》为主题的演讲。为给蔡鹏律师摇旗呐喊、鼓舞助威,我所多名律师均抵达现场。

蔡鹏律师从如何为人、如何为律师的多重角度出发,阐述了什么样的律师才是一位真正的好律师。他的演讲感情真挚,富有激情,句句发自肺腑。因此虽无华丽的词藻,但却诚挚,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最终,蔡鹏律师代表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华人律师事务所VS金亚太律师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传承足球竞技精神,增进律所深厚友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