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两拥一做”主题教育会议暨2022年中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7-31

 

 

    7月30日上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两拥一做”主题教育会议暨2022年度年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江海俊主持,金亚太总所、刑辩分所全体同仁汇聚于此,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管委会副主任江海俊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总所主任黄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第一环节

    会议首先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奥,介绍律所“两拥一做”落实情况和党务建设情况。

    黄奥主任带领参会170余名律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深刻领会开展“两拥一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倡议和要求青年律师,要把握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对律师的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第二环节

(图为总所主任黄奥)

图为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

    总所主任黄奥、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分别向大家总结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度律所人员发展、部门建设、业务发展、案件成绩、硬件发展与品牌影响力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全所2022上半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展望。

    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整体创收以及律师人均创收均持续稳定发展;培养和引进全国各地专业律师人才数十位;办理业务数量和质量稳步提高。上半年全所办理无罪案件10余件,成功举办全国性合规业务培训,并推送发布多篇热点文章。

    为帮助青年律师尽快成长,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专则精,精则强”的执业理念,通过经常性开展部门会议和内训、下午茶讲座等方式,提高青年律师办案技能,通过读书会、生日会、篮球赛、足球赛等文娱活动提升律所内部文化素养,加强交流,提高凝聚力。

(优秀辩手颁奖仪式现场)

    总所副主任许憬,为新晋总所刑民交叉部主任朱会平、财税部主任冯贵祥、有组织犯罪辩护部(总所)主任李全喜颁发聘书授牌。

    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储陈城教授,为新当选的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闫秀露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现场)
 
    管委会王亚林主任,为优秀业务部门总所企业合规部、医药大健康部、刑事部,刑辩分所优秀业务部门经济犯罪辩护部、人身犯罪辩护部、税务犯罪辩护部颁奖。
 
(优秀部门颁奖现场)
 
(管委会主任王亚林总结发言)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作总结讲话。
    王亚林主任充分肯定了总所、刑辩分所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深情地回忆了自己从一名青年律师成长至今的心路历程,勉励青年律师加强学习,专研业务,顺应时代,有所作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金亚太全体同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交出了2022年上半年令人满意的答卷。下半年,面对未知的挑战,我们将始终坚守执业初心,铸造执业匠心,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为实现将金亚太律所打造为百年大所的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


撰稿:孔丛婧
摄影:李国阳
摄像:胡美玲
编辑:许巧蔓
审核:黄奥  许憬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全体合伙人会议

下一篇:安徽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反馈提案办理情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