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多名律师入选合肥市法律咨询专家库

浏览量:时间:2022-07-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助力合肥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围绕全市“重大公共决策、重大法律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等四个重大事项,合肥市委政法委、合肥市法学会决定建立合肥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

    经市法学会初审、市委政法委审定,建立了七类190名专业法律咨询专家库。在七类专家库中,按照政治素质硬、职业操守好、业务能力强、社会公认等标准,组建了34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专家库成员来自于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省社科院等高校科研单位和律师事务所等事务部门,为具有较高权威,并取得一定成就的法学法律工作者。

    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管委会副主任江海俊,刑辩分所兼职律师、安徽大学法学院教授魏汉涛,刑辩分所兼职律师、安徽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储陈城共四人入选合肥市法律咨询专家库。其中王亚林主任和魏汉涛教授入选合肥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

    金亚太始终坚持律师专业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法律服务水平,立足人民、贡献社会,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撰稿:王婉君

编辑:许巧蔓

审核:王亚林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深圳讲学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全体合伙人会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