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莅临我所指导党建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2-01-11

2022年1月10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汉波同志、市律协行业纪委委员王宏同志一行莅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2021年度金亚太党总支党建工作。

在金亚太党总支书记黄奥同志、总支副书记徐权峰同志的陪同下,市律师行业党委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律所党建硬件、软件建设,包括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墙等。

参观结束后,检查组在第一党建活动室检查、指导2021年度金亚太党总支党建工作考核材料。在金亚太党总支书记黄奥同志、副书记徐权峰同志的协助下,检查组认真细致的检查了各项考核材料,并就党建工作不断询问、听取汇报。

最后,检查组对于金亚太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工作及考核材料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金亚太党总支也将在市律协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

 

文:巫碧茹

图:巫碧茹、王莉

审核: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我所税务犯罪辩护部孙宝华主任应邀到合肥市公安局进行业务交流

下一篇:王亚林省政协提案:垃圾分类要务实,而不是要面子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