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税务犯罪辩护部孙宝华主任应邀到合肥市公安局进行业务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上午,金亚太刑辩分所税务犯罪辩护部主任孙宝华律师来到合肥市人民警察学校,应邀到合肥市公安局“执法质量提升班”进行业务交流。

在与合肥市局执法质量提升班全体法制专家及侦查办案能手的交流中,孙宝华律师结合自身二十多年公安执法办案经验,以《从无罪判例看刑事诉讼证据的审查判断》为主题,分析总结提炼了《刑事审判参考》刊载的众多无罪判例中的证据审查规律和法官据以定案的逻辑经验,并从刑事诉讼证明标准、单个证据的审查和全案证据的综合审查判断等若干层次进行解读,还结合自身办理的案例,重点对刑事证据三性的审查、一对一证据的审查、间接证据的综合审查判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交流期间,孙宝华律师还详细介绍了金亚太刑辩分所作为刑事辩护专业所的人员构造和专业分工,特别是重点介绍了一直坚持开展的以案例分析和业务培训为主题的“刑事下午茶”活动,受到了市局执法质量提升班学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荣获第五届安徽省优秀法援案件奖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莅临我所指导党建工作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