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再次连任农工党合肥市委副主委

浏览量:时间:2021-10-12

2021年10月11日到12日,农工民主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本所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亚林再次连任农工民主党合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至此,王亚林已经连续担任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农工民主党合肥委员会副主委。

合肥市现有农工民主党员近1000人。农工民主党合肥市委员会法律支部是以本所律师为主要骨干力量的支部,该支部曾经获得农工民主党党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而本所律师王亚林因法律帮扶工作受到中央统战部、司法部、全国律协的表彰;两次获得农工民主党党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多次获得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举行“企业家律师”座谈会

下一篇:刑法研究会会长赵世玉:向王亚林学习刑辩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