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举行“企业家律师”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1-10-11

10月11日上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邀请本所具有企业管理背景的律师座谈,讨论在“六稳、六保”和企业合规背景下,律师为企业全方位提供法律服务事宜。座谈会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一级律师王亚林主持,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一级合伙人江海俊,金亚太总所主任、一级合伙人黄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经济犯罪辩护与刑事合规部主任、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一级合伙人聂朋雷,以及具有企业管理背景的本所数十名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抓住企业合规的契机,讨论如何建设企业合规中心平台,为政府招商和企业的税务、融资、行政审批、各种认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会者就企业合规平台的功能定位和平台建立的基础条件、平台业务的执行和落地、企业合规业务的开展形式等内容进行分析,认为可以联合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商标专利代理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共同打造企业合规服务中心平台,同时争取政府、社会机构等单位支持,为企业提供合规服务,帮助企业规避经营中的风险,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生产经营,不断提升公司风险管控效能和经营管理效率。

据悉,全国检察机关将会在全国人大授权的情况下,全面开展刑事合规业务,非试点地区的检察机关也正在针对符合条件的个案先行进行尝试,律师事务所作为企业合规尤其是刑事合规的主要参与者,必须枕戈待旦,做好充分的技术准备。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关于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财产权利的精细化辩护标准流程与文书写作

下一篇:王亚林再次连任农工党合肥市委副主委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