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刑法研究会会长赵世玉:向王亚林学习刑辩

浏览量:时间:2021-10-17

闭幕总结:

       向王亚林学习如何做刑辩律师
 
日照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律师法学研究会秘书长 赵世玉
 
       由日照市法学会主办、山东瀛百汭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王亚林主任刑事辩护专题分享会就要闭幕了。在此,衷心感谢主办方、承办方、会务人员的精心准备、辛勤付出,衷心感谢与会人员的认真学习、拨冗出场,衷心感谢亚林老师的无私讲授、精彩分享。
       每一天都在赶考。今天是法考的日子,也是亚林老师第一次莅临日照传经送宝的日子。王亚林是一位律师,是一位刑辩律师,是一位长期赫赫有名的刑辩律师。以我这些年向他的学习、对他的了解,我以为他是这样的一位刑辩律师:
       一、学习、创作两不误,工作、生活两不误。
       二、律所管理、办案、讲课,样样精彩。
       三、刑辩技能精湛,学术素养高深。
       四、充满朝气,不卑不亢。
       五、百折不挠,锲而不舍。
       六、大智慧,大担当,大学问,大作为。
       王亚林作为中国刑辩律坛一位前辈,一位大家,一棵常青树,我建议大家向他学习如何做律师,如何做刑辩律师,如何做长期出类拔萃的刑辩律师。我们向他致敬!祝福亚林老师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期待亚林老师多多莅临日照分享交流、愉快玩耍。
       海纳百川,见贤思齐。我们同在,见证奇迹。明天更美好!
       祝贺王亚林主任刑事辩护专题分享会胜利闭幕!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再次连任农工党合肥市委副主委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参加企业刑事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