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所党总支献爱心·捐善款

浏览量:时间:2021-09-23

根据《合肥市律师协会52公益基金章程》、《合肥市律师协会52公益基金管理办法》,2021年8月24日,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倡议捐款,该倡议获得安徽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大力支持,经金亚太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捐款39574.32元至“合肥市律师协会52公益基金”,用于合肥市律师行业互助、社会扶助。该善款主要为金亚太总所和刑辩分所的党员律师及各执业律师的捐款,其中9574.32元是“金亚太公开课”截止2021年9月1日扣除平台手续费后的全部收入。

“金亚太公开课”系金亚太所于疫情后开设的线上公开课,公开课承诺9.9元每节课收益全部用于公益捐赠,截止目前金亚太公开课共计53讲,收听次数近17万次,讲师中大多数都是党员律师。

此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金亚太党总支紧跟中央部署,积极落实合肥市律师行业党委的要求,组织党员律师线上捐款捐物,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金亚太党员律师捐款55000元,所捐款项已全部汇款到合肥市律师协会指定账户。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金亚太党员律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体现着初心、使命,也体现了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心系困难群众的宽广胸怀,发扬了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金亚太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撰稿人: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内训】刑辩 | 芜湖分所辩论队中秋集训

下一篇:王亚林贵阳、安顺、芜湖讲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