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内训】刑辩 | 芜湖分所辩论队中秋集训

浏览量:时间:2021-09-21

为参加芜湖检·律辩论大赛,金亚太刑辩分所、芜湖分所在中秋假日期间共组织四支队伍,共计16人,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进行集中内训。此次内训由安徽省首届控辩大赛、华东律师首届辩论赛最佳辩手、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蔡鹏律师指导,最终选出两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金亚太芜湖分所主任李晏对此给予大力支持。

为期两天的内训中,首先由指导老师蔡鹏主任为全体辩手讲解辩论赛基本规则、着装及形体语言、辩论礼仪、技巧等,并分析辩论赛中的禁忌,组织双方辩友自我介绍,进行『破冰』。随后,四支队伍从正反双方角度,围绕三起真实且争议较大的案件进行各两轮的交叉实战。每场限时20分钟的比赛结束后,各辩手依次复盘自身表现优缺点,场下旁听者同样分享了第三视角的真实感受。最后,张世金、蔡鹏主任针对每场实战中每位辩手的真实表现,从一二三辩不同立场侧重点、如何打配合、怎样提升评委观感等角度做了实时分析与点评。

辛苦的内训暂时结束,除却卸下疲累的轻松,多位辩手表示收获成长。王亚林主任表示,为参加9·27芜湖检律辩论赛,此次中秋节前临时组织集训,各位辩手积极参与,体现了金亚太律师较强的凝聚力、执行力,同时也体现了金亚太律师为促进检律关系的良性互动和不断优化而努力!

撰稿人: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中共金亚太律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安徽金亚太律所党总支献爱心·捐善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