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以党建促所建:同胜、北京金台(合肥)律师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1-08-1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8月10日下午,安徽同胜律师事务所主任姜孝虎,合伙人陈西良、李玉光,执业律师张碧华、李刚、安海龙以及北京金台(合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飞、程罡,执业律师闵朝祥一行9人莅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三方开展以党建促所建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与会各方就党建、律所品牌化专业化建设以及青年律师培养等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伊始,黄奥主任对姜孝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的律师同仁们介绍了律所的情况。

会议中,姜孝虎主任一行与总所主任、党总支书记黄奥、总所副主任唐勇、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刑辩分所副主任黄新伟、聂朋雷以及芜湖分所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一起观看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宣传片。

各方围绕党建、合伙人利益分配问题、律所品牌化、专业化建设以及青年律师培养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姜主任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建党之路,分享自己创建律所经验,并对金亚太律所刑事辩护专业化、敢于启用年轻律师以及律所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世金主任从刑辩分所的角度谈及青年律师培养问题,向来宾介绍刑辩分所通过金亚太内训、金亚太公开课、刑事下午茶以及模拟法庭等平台给予了青年律师充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黄奥主任就律所团队建设、律所行政管理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各方均表示今天的交流会获益良多,今后要不断加强律所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尾声,安徽同胜律师事务所、北京金台(合肥)律师事务所一行来宾对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深切的感谢。

 

(图:刘智鸿、金晓宇)
       (文:王娟娟)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本所发布律师生活需要借款和工作需要购车借款制度

下一篇:市、县司法行政领导莅临我所指导工作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