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市、县司法行政领导莅临我所指导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1-08-19

2021年8月19日下午,巢湖市司法局副局长姚长玉、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戴家庆、长丰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仇恒光、科长闫强等一行莅临我所检查律师行业教育整顿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副主任徐朝、聂朋雷、蔡鹏代表全所律师对市、县司法行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本所法律文化馆、荣誉墙、会客室和律师办公区。随后,司法行政领导对我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张世金主任详细汇报了我所开展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具体情况,如开展全体律师动员大会、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开展情况、谈心谈话记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

姚长玉局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所的教育整顿汇报材料进行检查。肯定了我所律师行业教育整顿专项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教育整顿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完善措施。

姚局长表示金亚太所近几年来在规模发展、党建工作、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要求事务所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法律服务意识和水平;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律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律师专业化优势,积极参加公益事业,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以党建促所建:同胜、北京金台(合肥)律师来我所参观交流

下一篇:67期刑事下午茶预告: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与经济犯罪辩护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