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本所发布律师生活需要借款和工作需要购车借款制度

浏览量:时间:2021-08-10

本所发布律师生活需要借款和工作需要购车借款制度

为提升金亚太律师的福利待遇,保障律师日常生活所需,增强金亚太全体律师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2021年8月10日,经金亚太直属机构主任办公会议决定,发布《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借款制度》(以下简称《借款制度》)和《车辆购买及使用协议》两项福利待遇制度,两项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其中,《借款制度》旨在减轻律师工作和生活压力,为全体金亚太律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车辆购买及使用协议》是为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律师推出的一项优惠政策,旨在提高律师工作和生活的便捷性。

通过两项福利待遇制度的推出,可以更好地激发金亚太大家庭的工作战斗力,增强全体律师的归属感,进一步推动律所凝聚力建设,形成良好的律所向心力和凝聚力,并切实体现人文理念的律所价值观,让每位员工感受到金亚太大家庭的温暖。具体福利制度内容详见今天发布《借款制度》《车辆购买及使用协议》,大家如有需要请积极与所里进行联系。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聚众斗殴案当事人获不起诉/曹富乐律师亲办案例

下一篇:以党建促所建:同胜、北京金台(合肥)律师来我所参观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