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律所党总支选举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1-07-31

7月31日,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于总所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三年来,金亚太党支部人员、规模不断壮大,得益于省司法厅党委、市司法局党委和律师行业党委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在册正式党员近60名,已经成为合肥党员人数最多的律所之一。今年,在上级党委的关怀下,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荣获批准设立,并于今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

本次会议邀请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晓静、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文胜出席会议并现场指导,金亚太律所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姚进主持。

大会围绕报告换届决议宣读上级党委批准设立党总支的批复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等议题进行

会议第一环节,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选举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姚进同志就选举规则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选举权的神圣性,宣布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全体党员人数五分之四,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可以开始投票。党员张伟负责唱票,党员冯贵祥计票,党员梅新州监票,候选人共8人,在全体党员的投票及监督下,周一鸣、徐达妃、徐权峰、唐勇、屠士辉、黄奥、薛平七人被选举为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总支部委员表示感谢上届党支部推荐和全体党员同志们的信任,愿意接受组织的考核,追求进步,挑重担,听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工作,争取更好的为党总支、为群众服务!

会议第二环节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晓静讲话。林书记表示热烈祝贺金亚太党总支的设立并向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向关心合肥律师行业党建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林书记就目前肥律师行业党委党员人数、党总支设立情况及党支部党建工作做了介绍。林书记还代表合肥市司法局副局长、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逸枫对金亚太党总支党建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党总支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党建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台阶,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影响力;三是寄语新一届党总支抓好党建工作立足本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建党一百周年重大而庄严的日子里,金亚太党获批设立后,必将在市司法局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带领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姿态,崭新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标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撰稿:徐达妃

摄影:李国阳、林森、巫碧茹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刑辩分所召开合伙人会议与主任会议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参加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