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刑辩分所召开合伙人会议与主任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1-07-30

2021年7月30日14:30,金亚太刑辩分所于大会议室召开合伙人会议与主任会议,会议由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主持,金亚太刑辩分所30余名合伙人参会。

会议伊始,金亚太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向各位合伙人通报了刑辩分所的人事安排。刑辩分所主任姚进请辞主任职务,现担任刑辩分所名誉主任。张世金主任担任刑辩分所主任,黄新伟、徐朝、聂朋雷、蔡鹏担任刑辩分所副主任。储陈城任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丁大龙、徐达妃、周一鸣、高正纲任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

会议第二阶段,张世金主任通报上半年分所营收、利润及合伙人分红情况。分所上半年创收与去年同期相比稳步增长,利润额、合伙人分红相比去年均有所提高。

会议第三阶段,各位主任通报刑辩分所的专业化建设筹备情况。张世金主任就分所刑事业务部门建设情况做详细介绍,蔡鹏副主任、聂朋雷副主任通报分所年轻律师内训计划,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储陈城所长提出司法研究所工作将着眼于对外授课和成果输出两个方面。

会议由王亚林主任做总结发言,王主任首先表达了对姚进主任领导工作的认可,继任分所领导应当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之后王主任建议内训可以从训练实习律师表达能力、锻炼年轻律师业务能力、培养优秀律师的授课能力三个层面同时展开,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建议加强刑事下午茶与金亚太各地分所的联动,扩大金亚太的品牌宣传力。最后王主任强调,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同心同德,绘制金亚太美好蓝图!

合伙人会议后,刑辩分所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主持,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总所主任黄奥,刑辩分所副主任黄新伟、徐朝、蔡鹏、聂朋雷,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储陈城,副所长丁大龙参加此次主任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刑辩分所专业化建设。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能力,完善刑事辩护专业化体系建设,就刑辩分所内部培训、刑事下午茶、与各地分所联动合作、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初步共识,要求各位主任各司其职,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

各位主任表示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金亚太再创辉煌。

撰稿:查富涵;摄影:王尔雅、朱会平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合肥中院建设工程中表见代理认定 大数据报告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律所党总支选举大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