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公开课暨春季内训研讨会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1-04-09

    金亚太律师公开课自2020年3月开设以来,共计授课47次,在线听课人数10万余人,受到了律师同行、法学界乃至政法界的一致好评。为了总结前期经验,弥补不足,2021年4月8日,金亚太律师公开课暨春季内训研讨会如期召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总所主任黄奥,刑辩分所副主任张世金、黄新伟,安徽大学法学院教授魏汉涛、副教授储陈城,资深律师蔡鹏、屠士辉、鲍磊、高正纲参会讨论。

    经讨论决定,金亚太律师公开课将于本月中旬推出第二季,采取公开课与律所内训、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国授课。公开课第一讲于2021年4月18日由储陈城副教授主讲《刑法学关键理论概念梳理》、魏汉涛教授主讲《认罪认罚背景下量刑规范化辩护》。后续课程将于每周六下午如期开讲,相关听课信息将在本所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所党支部组织学习陈贤律师先进典型事迹——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下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赴华东政法大学招聘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