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赴华东政法大学招聘

浏览量:时间:2021-04-12

      2021年4月9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应华东政法大学邀请,总所主任黄奥、刑辩分所副主任张世金、行政主管金晓宇一行赴上海参加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了解我所招聘计划及相关情况,黄奥、张世金主任对毕业生的就业诉求、专业能力、专业方向、职业规划等进行了初步了解,同时对本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成绩、所获荣誉、薪资待遇等进行了深层次介绍。经过现场洽谈交流,一批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投递了应聘简历,特别是安徽籍生源对我所招聘非常感兴趣,计划回家乡发展,希望给予面试机会。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我所招聘优秀法学专业人才建立了初步联系通道,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所的知名度,体现了我所对人才发展战略的高度重视。
 
招聘公告: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律师助理数名。欢迎立志从事律师行业的法学专业人才加盟,与金亚太共同发展、成长。
1.本科及以上学历,刑法学或刑事诉讼法学专业研究生优先;
2.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理论知识扎实,具备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写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完成律所交办的各项工作;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如果您符合以上要求,请将个人简历通过邮件方式送达我们。
Email:jytjinxiaoyu@126.com
联系人:金主管
联系方式:17718140215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公开课暨春季内训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黄奥律师接受最高检采访谈律师网上阅卷体验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