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陶霞一行到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9-17

2020年9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陶霞,市中院纪检监察室正科职级干部、一级主任科员韦为走访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就法院工作、律师需求进行调研。
       陶组长一行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党建活动室、法律文化馆、荣誉墙、律师办公区和会客室,金亚太律所总所主任江海俊主任向来宾介绍了律所管理模式、发展状况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姚吉志、唐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李智贤、刘运坤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组长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听取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强调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法院和律师工作的开展有重要意义,将安排人员认真梳理、及时反馈,并认真研究,努力加以解决。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律师执业权利维护、律师参与调解、律师参与执行、建立法官与律师良性互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学习民法典之李智贤律师受邀为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授课

下一篇:江海俊律师参加合肥轨道交通专家论证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