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学习民法典之李智贤律师受邀为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授课

浏览量:时间:2020-09-17

2020年9月10日下午,应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邀请,我所一级合伙人李智贤律师以《民法典》物权篇、合同篇相关重点内容,为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授课。

李智贤律师此次授课以《民法典》变化为基础并结合九民纪要的相关规定,着重于公司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抵押、担保问题进行讲授,并结合案例,分别从公司对外担保审查章程及董事会、股东会决议的重要性、最高额担保的范围问题、实践中常见的办理抵押登记范围与抵押合同内容约定不一致的情形以及审查抵押物租赁问题四个方面授课切入。以例释法,讲述了办案过程中遇到的事实、证据、法律适用问题,授课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总结了经验与教训。最后以办案中遇到的风险防范问题为总结和公司员工进行了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听课人员带来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和感悟。
       课程持续两个小时,课后与听课人员进行沟通讨论,为其解疑答惑,得到了与会人员极大的认可,表示期待下一次分享。本次授课圆满结束。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金亚太(六安)律师事务所第一次全体合伙人会议 顺利召开

下一篇: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陶霞一行到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