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六安)律师事务所第一次全体合伙人会议 顺利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0-09-14

2020年9月13日上午,安徽金亚太(六安)律师事务所第一次全体合伙人会议在分所会议室顺利召开,总所江海俊主任、创始合伙人全员参加会议。这次会议旨在对未来律所经营管理工作作出展望,并对律所成立初期建设筹备情况汇总讨论。

 

各合伙人就律所的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团队化建设、管理模式及办公场所运营等重要问题展开讨论,并确立了初步的应对方式和管理办法。会议决议通过,确定由执行主任负责律所前期管理工作,全面统筹律所未来发展,直接对合伙人会议负责。会议还对分所筹备阶段各项事宜进行讨论确定,各合伙人达成高度共识,充分体现创始合伙人团结协作成果和凝聚力优势。
       总所江海俊主任指出,分所需结合当地法治环境,不断探索管理经营模式,创始合伙人在律所发展过程中需积极进取,团结奉献。
       最后,各合伙人与律所正式签署《合伙协议》,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律所的经营管理工作,为执业律师提供更好的执业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法律服务,在六安地区打响金亚太这块金字招牌。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六安市裕安区司法局郑杰局长一行莅临安徽金亚太(六安)律师事务所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习民法典之李智贤律师受邀为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