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江海俊律师参加合肥轨道交通专家论证会

浏览量: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23日下午,应合肥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邀请,我所主任江海俊律师前往滨湖合肥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控制中心大楼10楼1010会议室参与了合肥轨道交通1、2、3号线电梯、自动扶梯设备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合肥轨道交通1、2、3号线电梯、自动扶梯设备的项目概况、关于电梯维保服务采购的调研情况以及相关制造厂商的说明文件,明确了轨道交通电梯、自动扶梯设备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法律依据,对合肥轨道交通1、2、3号线电梯、自动扶梯设备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合法性、合规性进行了清晰论证。

会议中,江海俊律师与各参会专家积极讨论,并结合法律规定和行业惯例提出建议,该建议计入本次专家论证会议纪要。会后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工作组领导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江海俊律师的专业性,同时此次论证会体现了金亚太律所对合肥市公共事业的关心,展示了金亚太律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陶霞一行到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刑辩分所张世金、蔡鹏为怀宁律师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