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长丰)律所与路虎联盟安徽分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浏览量:时间:2020-01-13

 

2020年初始,路虎联盟安徽分会与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即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受分所姚进主任委派,1月10日,屠士辉与饶伟会长在金亚太律所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联盟部分领导成员和分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饶伟会长介绍,安徽路虎联盟成员多为民营企业家,在企业发展壮大进程中离不开法律服务保障。出于对安徽知名律师王亚林打造的——金亚太律所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信任,经分会理事会和秘书处一致决定,选择金亚太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对今后联盟成员的法律事项,优先推荐金亚太作为法律服务的代理人,合力建立起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法律服务合作机制,以保持路虎联盟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联盟分会同时决定,聘请屠士辉、闫秀露作为路虎联盟安徽分会首席法律顾问。

屠士辉表示,战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法律进民企等方面开展深入联系合作,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并依托由金亚太相关团队组成的法律服务中心,打造“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处置”的企业法律服务体系,为其开展法治宣传、法律体检、解答法律咨询、完善管理方案、处理诉讼非诉讼事务等法律服务,帮助解决有关法律事务和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委员、刑辩分所主任姚进主任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对于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延伸法律服务深度,提升法律服务层次,优化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新年致辞: 对未来最大的慷慨 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下一篇:我所律师被省人民政府聘请为立法咨询员、执法监督员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