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律师被省人民政府聘请为立法咨询员、执法监督员

浏览量: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13日上午,安徽省司法厅隆重举行省厅立法咨询员、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我所王亚林、江海俊二位律师分别被聘请为安徽省行政执法监督员、行政立法咨询员,聘期五年,专门为安徽省行政立法提供专家咨询意见,对行政执法提供专家监督意见。

(图为“王亚林被聘为安徽省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书)


(图为“江海俊被聘为安徽省行政立法咨询员”聘书)     

二位律师表示,立法工作者、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三结合的行政工作机制,有利于不断完善行政立法体制和执法机制,以良法促进发展,保护善治,文明执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法制保障,此次受聘是安徽省司法行政机关和行业协会对金亚太律师业务能力的认可,受聘律师肩负荣誉与责任,相信终将不辱使命,不负信任!
      撰稿人:李玉琳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长丰)律所与路虎联盟安徽分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篇:全国律协、省市司法行政、律协领导莅临我所调研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