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新年致辞: 对未来最大的慷慨 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浏览量:时间:2020-01-06

各位同事,今天,2020年1月5日,是21世纪20年代的开始,我们近200名金亚太人在这里欢聚一堂。

2019年的年会在新落成的总所办公室举行,我们租用了灯光、音响、LED大屏幕,在前厅搭建了舞台。我当时的新年献词是“唯进步、不止步”,并且断言,2019年将是金亚太腾飞的开始。但当时说这话时内心还是忐忑不安的,因为,我们都知道2019年中国的发展会步入更加艰难的时期。

2019年,中美贸易战、香港动乱、猪肉价格上涨、经济严重滑坡、人民币汇率急剧下跌;扫黑除恶,大批民营企业涉黑、大批官员作为保护伞被查处,大批司法官员和律师受到牵连。

但2019年竟然是金亚太快速发展、弯道超车、硕果累累的一年。两位主任用数字说话,总结了我们的丰收成果。而我认为,我们更大的收获,是引进了大批的人才:石勇军、李央、王莹、时蔓利、聂淑平、王玉春、吴强强、徐晓玲、黄文清、吴子谦、陶鸿、张新、杨明瑞,共13人;高正纲、聂朋雷、蔡鹏、刘洋、张厚勇、屠士辉、高炳辉、朱佳、吴甜琪、栾慧子,共10人;还有阜阳分所18个律师的加盟,芜湖分所15个律师的加盟。更有有一批优秀的应届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为金亚太原生态的员工加盟。

作为金亚太最老的员工,感谢你们的抬爱和信任,你们的加入是金亚太生生不息、不断强大的原动力!请允许我向你们深鞠一躬,能够和你们同行,是我一生的幸运和光荣!

大家知道我常说:专则精,精则强,大才强。我们现在在精业、够大、够强的道路上阔步前进。但得意之余,不免有些怀旧,因为同行的人多了,我们似乎不像过去那样,全体人员都像兄弟姐妹一样熟悉相处了,凝聚力似乎不如从前。比如,大家忘了我们提前的约定,当然不乏有一些新来的同事并不知道这样的规定,我们要求每一位同事微信封面统一设置,即便是举手之劳,我们很多人都不屑于去做。在自媒体时代,我们初步投放了20万资金去做百度推广,但如果我们全体100多人用自媒体推送每一篇文章,那么,宣传效果将远远超过广告投入。而大家也都知道,无论你是否和我一样深爱她,金亚太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平台。也正因为如此,我提出让我们一起宣誓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所训和文化核心,希望不忘初心,相依前行。

2019年,“我太难了”突然成了网红金句,但每一位努力奔跑的追梦人都清楚:哪一年又不难呢?罗曼·罗兰曾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还仍然热爱它。经济有潮汐,生活有波折,这些绝不会随着2019年的结束而结束。无论顺境逆境,为企业保驾护航,为公平正义发声,让家人过上有尊严的生活,都是我们的责任使命。

让我们共同铭记法国作家、哲学家阿尔贝·加缪的金句:“对未来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让我们:

感恩过去,拥抱未来!

不负韶华,携手前行!

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下面我按照入职的先后顺序隆重介绍我们新来的同事,也请全体起立对他们表示欢迎和敬意。

一、总所新加盟人才:

1.石勇军,原白湖监狱局公安警察、司法警察、庐江县法院法官、庐江县监委工作人员,四级警长职务,二级警督警衔。

2.李央,海军航空大学毕业,上校军衔,一级建造师,获得过解放军三等功。

3.王莹,原和森律师事务所律师。

4.时蔓利,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

5.聂淑平,原北京中银(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6.王玉春老师,安徽大学全日制法硕,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老师。

7.吴强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硕士,重庆大学诉讼法学博士在读,曾在合肥市公安局6年,从事刑事侦查、法制监督等工作,个人三等功一次。入选市公安局应诉人才专家库、全市刑事案件执法监督专家、市公安局公职律师。

8.徐晓玲老师,西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9.黄文清,安徽大学法学学士,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合规管理八年,原安徽创善律师事务所律师。

10.陶鸿,原黄山市黄山区司法局三口司法所所长,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

11.张新,金亚太特训营学员,从六安市转来执业。

12.杨明瑞 ,原安徽大鸣律所律师,从霍邱转来执业。

二、刑辩分所新加盟人才:

1.高正纲,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学双学士,原利辛县法院员额法官。

2.聂朋雷,原淮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法制大队大队长。

3.蔡鹏律师,安徽省最优秀的辩手之一,多次获得辩论赛、演讲比赛大奖。

4.刘洋,金亚太特训营学员,从芜湖转来执业。

5.张厚勇,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博士,安徽大学经济法硕士,原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

6.屠士辉,原安徽省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考评处长系统长期任职。博文《已于近日去职 离时怅然若失》,在一个公众号点击超过30万。

7.高炳辉,公安局、人民检察院法医资深法医,出席勘验各类法医现场上千起,检验过1000具尸体,全国检察系统著名的法医专家。

8.朱佳,南开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学学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2年起任职于芜湖市某区司法局、招商局、商务局、监察委等部门。

9.吴甜琪,安徽大学法律硕士,原金寨县人民检察院二级检察员,六安市优秀公诉人,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法学专职教师。

10.栾慧子,金亚太特训营学员,原安徽浩太律师事务所律师。

三、阜阳分所现有18名律师

负责人时良达,安徽大学法学学士,淮北师范大学外语学士,曾任职浙江进出口贸易公司欧美部总经理。

张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本科,原上海铁路公安局蚌埠铁路公安处副主任科员。

四、芜湖分所现有15名律师

负责人李晏,复旦大学法学学士,前资深法官、资深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不负韶华,携手前行;感恩过去,拥抱未来” ——2019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年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金亚太(长丰)律所与路虎联盟安徽分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