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黄奥律师为全省实习律师授课

浏览量:时间:2019-09-26

2019年9月26日下午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律师为来自全省各地300多名实习律师进行刑事辩护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开始,黄奥律师采用刑事辩护实战模拟的模式来进行授课,实战演练围绕着一个涉嫌组织卖淫的案件进行展开,分别由高正纲、杨晗春、闫秀璐、张伟玮律师扮演委托人和犯罪嫌疑人,通过对“与委托人第一次洽谈、第一次会见、会见后第一次反馈、庭前辅导”进行情景模拟,通过给律师“设陷阱”的方式,从而对于律师在办理刑事案件可能遇到的风险进行详细的展现。实战演练后黄奥律师进行了详细、精彩的点评,学员们反应热烈、笑声不断。

 

 

培训下半场黄奥律师主要就律师办理刑事案件风险防范进行详细讲解。黄奥律师从自身办理的刑事案件遇到的风险开始说起,生动、详细的向学员们展示了办理刑事案件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同时黄奥律师紧密结合当下“扫黑除恶”的背景,多次强调律师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中应当更加注意刑事风险防范,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本所10名律师及助理出庭7天为涉黑案件6名被告人辩护

下一篇:我所王亚林、黄奥主任为全省实习律师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