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组团参加培训

浏览量:时间:2019-07-28

本网讯,2019年7月25日至28日,中国刑事辩护联盟第五期培训在成都举行。七月桑拿,天府蝉鸣,全国各地的刑辩大咖350余人不畏酷暑,千里迢迢齐集成都,聆听各位导师对刑法理论和实务操作的真知灼见

7月26日晚,中国刑事辩护联盟第四届模拟法庭竞赛穿插进行。模拟法庭竞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六支刑事辩护强队参加。他们分别是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VS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VS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江苏天贤律师事务所VS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由袁长伦律师领队,蔡鹏、高正纲律师为队员。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姚进主任进行了赛前辅导。模拟法庭竞赛分发问、质证和辩论三个环节,竞赛从19点开始到23点结束。经过激烈的竞赛,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胜出。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导师表示,金亚太竞赛队虽然取得优异成绩,但还存在许多不足,在今后要充分发挥刑辨的品牌优势,立足刑辩法庭实战,进行类型化多环节有针对性的内训,培养一支全国知名的精细化刑辩队伍,同时要更加注意培养年轻的刑辨人才,坚持刑辩精英人才梯状队伍结构,才有持续发展优势。

 

撰稿人:袁长伦,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导师率队访问发现律师事务所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开展“走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