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导师率队访问发现律师事务所

浏览量:时间:2019-07-27

本网讯,2019年7月25日至28日,中国刑事辩护联盟第五期培训在成都举行。7月27日上午,王亚林导师率安徽金亚太团队访问发现律师事务所。一同前往的还有赤峰市律协田永伟副会长及靖霖昆明分所宋宁主任等人。

访问团一行20余人,受到发现律师事务所罗毅主任等同仁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刻地交流,各自介绍了律所独特的发展理念。此次访问,既增进了双方友谊,又拓展了各自的发展新视野。双方都表示受益匪浅,要不断地加强交流学习,打破思维定势,寻求共同发展进步之路。发现律师事务所位于成都市繁华路段地标式写字楼,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包括办公区和发现书院。发现书院分为雕塑展示区,民商事法律书籍专区,刑事辩护法律书籍专区,文学艺术作品书籍专区,休闲阅览区等部分。发现书院文化底蕴之高为同行业翘楚。

发现书院面积占总面积的2/3,公共办公区及接待室又占办公区的大部分面积,合伙人的办公室是很少的,面积也是较小的。这是律所力求把最美好的形象展示给外界,把最舒适的商谈环境留给当事人的体现。发现律所的环境,给人一种赏心悦目心情放松的感觉,更让人有被充分尊重的体验。发现律所合伙人保持严格自律,没有特殊待遇,一切以律所发展为重,表现出大格局胸怀。发现律师事务所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

撰稿人:袁长伦,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西北政法大学刑法学硕士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本所召开案件汇报会

下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组团参加培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