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本所召开案件汇报会

浏览量:时间:2019-07-24

本网讯:2019年7月16日,本所接受12名涉嫌诈骗罪犯罪嫌疑人亲属的委托,担任12名犯罪嫌疑人侦查阶段的辩护人。接受委托后,本所12名律师陆续前往某市看守所会见犯罪嫌疑人,去办案单位递交委托手续,并且向办案单位了解案件情况。之后,承办律师根据具体情况向办案单位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书》。

2019年7月24日,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召集本所12名承办律师在金亚太总所会议室召开案件汇报会,听取承办律师对规范化办案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金亚太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就律师在承办该案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承办律师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强调要严格依法、规范办案。

作为刑事辩护专业所,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和全国律师协会、安徽省律师协会关于律师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刑事辩护工作,同时为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办案,规范办案,提高办案质量,本所建立了重大案件汇报备案制度、办案质量主任监控制度,案件集体研究制度,尽力在规范化行使辩护权的前提下为当事人争取利益最大化,树立律师行业良好形象,保障案件依法稳妥顺利办理。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云南讲学并参加两个律所的开业仪式

下一篇:王亚林导师率队访问发现律师事务所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